Tuesday, May 11, 2010

匈牙利小熊(一)

除了小熊,我再也想不到其他更适合的称呼了。小熊来自匈牙利,和他的好友兼G片拍档俩飘洋过海来到城里找外快。知道小熊这号人物是因为英国的一个G片网站MEN AT PLAY,相信看官不会陌生。记得当初户口还未过期时曾下载过他的个人秀和另一部以偷窥为情节的电影。其实他这类型也并非我所好,但因为与以色列的另一名演员的经历蛮刺激,所以决定再试一次与G片演员的‘交流’ 。

小熊在网站上的广告也同样打着G片明星的招牌,而且还注明服务期有限Limited Time Only(后来才知道因为他只拿到三个月的签证而已);他的收费当然也比一般的同行高,不过却比之前的以色列男低许多。同样地,我也在网上的论坛搜寻了关于他的服务的回应,几乎全都是正面的。还有者大力推荐邀请小熊与他的朋友一起来个三人行(他俩一起上阵有折扣), 不过我对他的好友没什么印象,更没看过他的‘演出’,所以还是安分守己算了。

小熊还在YOUTUBE里录了一段短片宣传他在城里服务,表情很木独严肃,但也很无厘头。就因为这段短片头太可爱了,所以我就email了他看他几时有空档。当时也没真正想过要赴约,只抱着玩玩的心态。怎知看到他的回邮以kiss来做结尾后,我就决定要会一会这小熊。他还说我要的日期是他在城里的最后一天,因为他签证到期了需要回匈牙利。就因为这样更加深了我要会他的决心。

他也问我有什么特别需求,我告诉他我要求不多,也不要什么kinky的东西,只要xxx。他回邮说没问题,然后就定了时间。坦白说,虽然小熊外表不差但因为以色列男的质素太高了(指外表),所以对小熊没什么期待。但往往最没有期待的事情,反而会带来更大的惊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