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以色列的尤物 (INTRO)

还是忍不住要写!

之前看了《以色列的男人》后惊为天人,认为他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尤物,没想到他既然会出现在这里,天啊!

完全没有三思,就SEND了个EMAIL给他,问他的时间表如何,来回了几个EMAIL后,我们终于约了一个星期二的下午在他的公寓“交易”。我完全没试过这般的交易,但为了他,我决定一试!

说不紧张是假的 - 在原定的时间半小时前就到了他公寓楼下(急色?),在街上徘徊了一会后按了按门铃,他既然也不问,就开了闸给我。搭了电梯到四楼,心跳越来越快,真的好像FANS要去见偶像那样,也很担心这有颇有知名度的他会不会是个很难搞的QUEEN或很屌,霎时间既然有种想要离开的想法。。。

终于还是到了。一开门的,不就是“梦寐以求”了一段时间的他。。。穿着牛仔裤和赤裸上身的他就站在我面前,笑着并拍了拍我的肩叫我进去, 天啊!当时的我说话竟然开始结结巴巴地,他见我紧张,就尝试要我放松些告诉我“不用担心,我不会吃你的啦!”,这样地我就进入他的公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